RedPyramid

WLuid:760915

【蟹牛♀】烛燕营巢1

!牛性转注意

——————————————————————————————

空气中弥散着青草的香气,刚刚下过一场雨,虽说雪山银燕躲在树下仍被淋了个透,白衣布条似的半干不干地黏在身上,把少女姣好的身材暴露无遗,但她的心情却是不坏。

——因为驰突孤燕已有三月余没有出来了。

驰突孤燕之嗜杀实在令人心惊,掉入时空裂隙的最初几日,她醒来时总能看到周围遍地的尸体。可当她想为那些无名人收尸之时,空间总是会变幻,又或是尸首总是在她触碰到之时就已消失了。

可最近,她在哪里睡着,就会在哪里醒来,按时按点,从无更改。

雪山银燕甚至有闲心用垂下的柳枝为自己编了一个手环,虽然因为只剩左手的缘故,她编得很是辛苦,手环的形状更称不上好看,但她还是很放松,甚至露出久违的微笑来。

 

不知为何,这处时空裂隙似乎对她格外偏爱,她可以主动接触裂隙内的物体,连时空、气候都是正常,甚至是宜人的。而且,她从来都不曾感受到饥饿。

但有一点令银燕很奇怪,自她跌入时空裂隙后,就再也没有来过月事。她和烛九阴在分道扬镳前确实有过疯狂的一夜,可他是龙,总不能让她一个人怀孕吧?

银燕又摸了摸自己平坦紧实的小腹,放下怀疑,只当这是时空裂隙对人产生的影响,刚好,这还省却她在来月事之时每日洗白布条的烦恼。

 

幽灵魔刀的残片又自她的腰间升起,似乎又要引路。这也是银燕跌入时空裂隙后产生的异象之一,但自是烛九阴的遗物,又指引她穿越无数混乱危险的空间罅隙,她自是不会怀疑。

毕竟烛九阴在银燕的心中,一向是可靠而又值得信任的。

 

她自顾自地对幽灵魔刀讲起话来:“烛九阴,这次你又要带我去哪里呢?”此处间隙无其他活物,雪山银燕已经习惯同时不时亮起的幽灵魔刀讲话。

幽灵魔刀自是没有回应,只是引着雪山银燕行至一处宁静的湖泊旁,刀尖指上了湖泊中心的岛屿。

银燕顿了顿,顺着刀尖的方向望向湖心岛,只见其上有高山,白影盘踞,影影绰绰,并不看得十分清楚。

雪山银燕低下头看了看贴在自己身上半干不湿的白衣,并未多言,只微一提气,身姿掠起,足尖轻点,便在水面上飞奔起来,如同真正的燕子掠过湖面,连一圈涟漪也未泛起。

幽灵魔刀一直浮在雪山银燕的身前指引,直至登上岛屿。

 

幽灵魔刀的残片甫一上岛,就朝着盘踞着的白影飞去,不一会儿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但雪山银燕并未注意此事,毕竟,她眼前所盘踞的白影,赫然是一巨龙骨!

衣物早在刚才的疾行中被吹干,白纱轻扬,雪山银燕衣袂飘摇间旋身而上,落在赤红的龙角边,仔仔细细地观察起这一眼望不到边的壮观龙骨,她的耳边仿若响起一声自上古遗落至今的悠长龙吟,正是:
其瞑乃晦 ,其视乃明。不食 ,不寝,不息;风雨是谒。是烛九阴 ,是谓烛龙。

她近乎有些颤抖地抚上龙角,眼中隐隐有泪光闪现:“幽灵魔刀的残片指引我来此处,你是,烛九阴!”

 

随着烛龙的真名自雪山银燕的口中缓缓淌出,整个空间裂隙都为之凝固。

突然,自四面八方响起此起彼伏的龙吼声,似乎每一声,都蕴含着延续千年的执着,烛龙埋骨之所,千年的执念,要为这九界中最后一条烛龙找寻生的希望!

白色的龙骨上缓缓浮现出红影。

雪山银燕的眼前刹那间红光大盛,她随即失去了意识。

 

混沌不计年。

雪山银燕醒来后,只觉衣物全都硬邦邦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她皱了皱眉,想要起身。

可就在她腰部用力,做出起身这个动作想要弯腰之时,身上的衣物尽数化为灰烬,尽数堆在了地上。

银燕皱了皱鼻子,又用手去摸额饰,索性他的额饰并不单纯是铁片打造,而是用了一些特殊材料,所以完好无损。

她任由自己赤身站在岸边,并不在意自己衣不蔽体,反倒是到处找寻起来,回想着自己昏迷前看到的一幕,银燕四下逡巡着,同时发问到:“幽灵魔刀,烛九阴。你们还在吗?”

伴随着她的询问,湖面像是在回应一般忽然荡起层涟叠漪,水面上,一颗黑红色龙蛋缓缓浮起,蛋壳上印着畸眼族的纹路。

雪山银燕顿了顿,随后赤足踩上岸边的青草,秀美的莲足踏过芳草,白皙结实的小腿因为用力绷出优美的圆弧,缓步迈向岸边,自水中把那颗龙蛋捧起,抱到了自己的胸之间,想要仔细端详这颗龙蛋。

银燕自小习武,发育的很好,一对酥胸拥雪成峰,挼香作露,如凝香白玉,随着赤裸的银燕的动作在空中微微颤动着,却是比湖面的涟漪更要波涛汹涌了。

雪山银燕往日总是嫌这对大胸妨碍运动,总是把它们好好地缠在白纱下,如今一朝绽放,却是连她自身细微的动作也能引起它们的反应。

银燕只能在岸边坐下,用大腿夹着龙蛋,用手手苦恼地拍了拍自己的胸,意图让这对乱颤的大胸稳定下来。随后,她才又把龙蛋抱到了胸前,细细观察着。

龙蛋在水面上之时还隐隐浮着红光,现在被银燕的双峰紧紧贴着,确是什么反应也没有了。

雪山银燕恍若未觉,只是用柔荑般的细指轻轻敲了敲蛋壳,轻声问道:“烛九阴,是你吗?”

龙蛋这才又亮了一下。

银燕见得了回应,便又有些开心地讲了下去:“烛九阴,我总感觉已经过去很久了,不知道外面怎么样了,你能带我出去吗?”

龙蛋这回没有亮。

雪山银燕叹了口气,把龙蛋放在了原地,随后站起身去找寻一些能编织的植物用来蔽体,一直光裸着身体,她感到有些寒冷了。

她对烛九阴真正复生这件事没什么实感,只觉天道没有完全剥夺一个种族的生机是件好事。

银燕还是很乐意看到一个朋友回来的,

——是的,即使烛九阴和雪山银燕已经有过很亲密的关系,但在银燕眼中,他们仍是朋友。

 

雪山银燕光着两条又细又长的大白腿,背对着龙蛋便朝向岛上有植物的那方迈去。她的身材十分匀称,行走时背脊挺拔,腰部在转向时微微扭动,不盈一握,更显绰约多姿,除了少女的活泼,更显出一种新妇的风情来。

当然了,罪魁祸首现在只是一颗龙蛋,是以烛九阴此时也只能在原地闪烁两下,又黯淡下去。

 

后面的几天烛九阴的龙蛋都没什么动静,也许是几日,又或许是月余,雪山银燕算不明白。银燕在昏迷前还曾试图计算过这里的时间,可自她昏迷醒来,她就放弃了这件事。毕竟从她衣物的状况来看,这处时空裂隙的时间流速与外界绝对不同。

银燕想罢,走到河边,看了看水面倒影中的自己,虽然断了右臂,但与她跌进伏羲深渊的样子别无二致。她又摸了摸自己的脸,触之光滑,肌肤吹弹可破。

雪山银燕在原地顿了顿,把草鞋脱下,扔进了水里。

即使只有一只手,雪山银燕还是用植物编出了一套足以蔽体简单服饰,还给自己做了双草鞋。

可草鞋实在粗糙,不仅比无法过去银燕蹬着的白靴相比,更是时常把银燕细嫩的脚背磨的全是红印。此处空间裂隙无其他活物,直接光着脚踩在地面上,甚至比穿鞋还要舒服些。

她扔完鞋子,又觉得自己冲动了,可她实在太过无聊。此处景致虽好,银燕甚至认不出来其中的大部分植物,可也架不住日复一日地反复观赏。

烛九阴的龙蛋自浮上后一直没有什么大动静,只有刚开始几天晚上,银燕把龙蛋搂在怀里,刚好夹在胸下,那龙蛋才会有些反应,闪几下红光,也就没有后续了。

银燕有些灰心地用手戳了戳蛋壳,戳完又觉得不够似的,又抬起脚,用脚心推了推龙蛋,没有推动。

她叹了口气,蹲在黑红色的龙蛋旁边:“烛九阴啊,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出去?我想见爹亲和哥哥们了。”

这回烛九阴终于给了回应,蛋身上有红光亮起,随即把银燕拉进了另一个空间。

 

“银燕。”烛九阴坐在一块石头上。

“烛九阴,你终于醒来了!”雪山银燕快步朝他奔去,因为光着脚又跑得急,还差点跌个跟头。纵然她有满腔疑问未发,可在她真正见到元邪皇的时候,也只会化为满腔欢喜。

“哈,这还要多谢你。”烛九阴眉眼含笑,站起身扶了一下她,扶完之后也没有要放手的意思。

雪山银燕被他一直拉着也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嗯?烛九阴,我没有做什么啊。说起来还要感谢你带我穿过时空乱流!”

烛九阴见银燕一脸在状况外的无辜表情,只隐晦地看了一眼她小腹的位置,随后摇了摇头,“你不必说谢。因为你,吾烛龙一族才能真正在这始界失落的九界间活着。”

银燕仍然没有明白,不过她还是感受到了烛九阴与往日的绝不相同的平和气息,她有些不确定地问道:“那烛九阴,你现在,还会要要毁掉九界吗?”

“哈,吾所求之事,从来都只是让烛龙一族能在这天地间生存而已。”他拉着银燕一同坐下,神情温和,“而现在吾已经达成目标,在你的帮助下。”



评论(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