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yramid

WLuid:760915

【承典子】正常的学生生活是什么样的?2

  • 花花性转♀注意

  • ooc

  • 除JOJO人物外的其他人物均出自《冰菓》,不了解《冰菓》不影响阅读

    有人想看就会写后续。

————————————————————————————————

第二年的四月,花京院典子终于能自由活动了。这对小情侣选择再念一遍没有念完的高中三年级,以期体验他们心中学生生活。

即使在检查上已经康复了,典子还是留下了些后遗症,畏寒,嗜睡,精力不足。当然,这些在活着面前,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纵然缺课半年,两人也都没有为课业担心的意思。他们学东西很快,都是成绩上的优等生,至于私下里,典子经常请假旅游,逃课打电玩。承太郎则更甚,抛开成绩,他就是不良少年的典范。

当然了,关于谈恋爱,两人都是第一次,关于学生情侣该做什么,他们也只能在懵懵懂懂间摸索着。

“男朋友上学的时候要做什么……”典子听到承太郎的询问若有所思。

“啊!”典子一敲手心,“想到了,承太郎你骑车来送我上学吧,我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呢!”花京院典子眨巴着双眼,凑近了承太郎的胸膛。

承太郎感受着胸口温热的吐息,又把自己的帽檐拉了拉,不管亲近多少次,典子的突然靠近还是会令他满脸通红。

“真是够了,我知道了,开学会到你家门口等你的。”

 

开学伊始,花京院典子也难得起了个早,打算在门口等着看承太郎骑车的样子。可她一开门就愣住了。

门口的空条承太郎斜倚在一辆黑色的机车旁,黑色制服的下摆在机车上展开,衣领上的大金链子在晨曦中闪闪发光。看见门口的花京院典子,他立刻站直了身体。

“花京院,你出来的很早。”

这是在问她怎么没多睡一会儿的意思了,承太郎向来不怎么会表达自己。典子心领神会,打趣道:“真是高调的登场呢,JOJO!”

随即她想到什么似的,惊讶道:“对了承太郎,我说的可是自行车,你有机车驾照吗?”

承太郎顿了顿:“不用管这些,机车更快,假期再带你骑自行车。”却是避而不谈驾照的事了。

典子咯咯笑起来,也没有计较这件事。她绕过承太郎,率先爬上摩托车的后座,戴上头盔,然后拍着前面皮垫。

瓮瓮的声音从头盔中传来:“承太郎,快点啦!”

承太郎难得把自己的帽子摘了下来,他换成了头盔,跨坐在了机车上。

典子手臂的触感立刻传到他的腰间。幸好还隔着衣服,承太郎在心里默默想着,藏在头盔中的脸又有些烧的感觉。

他开口:“花京院,抓紧了。”

感受到腰间的手的收紧,承太郎咳嗽了一声,启动了机车。

 

在风的呼呼声中和其他学生的一片惊叹声中,两人到达了停放处。

下了车,承太郎把座位底下两人的包取出。一手拎着两人的包,一手牵着东张西望的典子。

“承太郎,帽子忘了哦。”承太郎这才反应过来,他正要让白金之星去取,却发现典子已经拿上了他的帽子。

“承太郎,把头低一下,这样我可够不到啊。”典子踮起脚尖,示意自己够不到。

承太郎愣了一下,乖乖把头低了下来。他额前的那缕小卷毛也跟着垂落,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法皇触手一把揪住,还向下拉了拉。

“喂,花京院你。”承太郎感受着额角的微微刺痛感,无奈道。

“哈哈,不闹你了,帮你把帽子带好啦。”花京院典子凑近空条承太郎的侧脸,帮他戴好帽子后又趁机在侧脸上啄了一下。

“怎么样JOJO,是我刚刚想到的迟到的早安吻!”典子歪着头看他。

承太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把包暂时丢给了白金之星,自己的手捂住了脸。

“你啊……”

自始至终,两个人原本牵着的手都没有松开。

 

理所当然,两人所到之处迎来一片惊呼。

“呀!是JOJO学长!”

“JOJO终于回来上课了!”

“JOJO旁边的女生是谁?长得好可爱。”

“可恶,JOJO竟然把他的女朋友拐到学校里了!”

……

花京院典子虽然从前没见过这被人团团包围议论的阵势,但想到他空条承太郎以前天天过的是这样的日子,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她刚笑出一声,又立刻低头,用没被牵住的手捂住嘴巴。呀,可不能被JOJO发现自己在笑他呢。

空条承太郎怎么可能没发现,他低头向下瞪了一眼花京院典子,却发现典子低着头,捂着嘴全身颤抖,憋笑憋的很辛苦的样子。

“真是够了。”这句对着典子的话语消失在嘈杂的人声中。

下一秒他就抬起了头:“吵死了!我最讨厌有人围在我身边叽叽喳喳,都给我滚!”承太郎嗓门极大,眼神凶恶,成功把围观群众吓走了。

 

到了教室,典子终于忍不住了,她趴在座位上笑得直不起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典子锤着桌子,“承太郎,你的生活好有趣啊!”她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抬起眼看承太郎,青莲色的眼眸中闪烁着金光。

竟然笑出眼泪来了。承太郎无语,正了正帽子靠在了自己的座椅上。

“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啊。”话是这么说,看到花京院难得这么开心的样子,承太郎也不想去打搅。“还有,现在已经是我们的生活了。”

典子也无语了,她决定换个话题:“不讲这个了,对了承太郎,你参加过社团吗,不要告诉我你也是回家部的。”

承太郎心想,我一般是揍人部的,虽说他明面上确实有一个社团就是了,他把实情告诉了典子:“有,我是古典文学部的。”

花京院闻言瞪大了双眼:“诶?承太郎居然还对古典文学感兴趣,我可从来没听你聊过。”

承太郎“啧”了一声,解释道:“教室在特别教学楼四楼的尽头,部员只有我一个人。”

“居然是校园里的私人空间,JOJO你的校园生活果然很有趣!”典子双眼一亮,“那么承太郎部长,我也要加入古典部!”

“不然呢,你还想去哪里。”承太郎看向典子,眼里俨然盛满了笑意。

“说起来高三还可以加入社团吗?”

“你把申请交给我就可以。”

“啊,上课了。”

 

随着上午最后一节课下课铃的打响,典子身子向后一仰,瘫在了身后承太郎的课桌上。

承太郎一只手肘撑在典子的耳旁,头微低:“怎么了,很累吗?”

典子两手打开,向后伸了个懒腰:“啊……再学一遍会的东西果然好无聊。”

再睁开眼,承太郎的整张脸倒放在了典子面前,她的眼睛正好对上了承太郎的,承太郎本人一动不动,于是她有些好奇地望向了承太郎的专注的蓝绿色双眸——

——全都是她。空条承太郎的双眼中,全是花京院典子。她在他的眼中,看到了一个红着脸的、害羞的自己

典子慌乱的手足无措,她像被红色魔术师烫到了一样“咻”得从座位上弹起来,差点撞到承太郎的头。她手忙脚乱地从书包里拿出一个便当盒摆在承太郎桌上。

“JO…承太郎!这是我做的便当,这也算是女朋友的职责之一吧,来尝尝吧!”典子觉得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了,她失去了惯常的冷静与从容。可恶,都怪JOJO,长了那样一张脸—

承太郎倒是没有出言调侃她,他打开典子为他做的便当,慢条斯理地吃了起来。等到快把便当吃完的时候,他才出言道:“其实不用掩饰的,花京院。”

已经冷静下来的典子哪里反应不出他在说什么,她一拍桌子:“吵死了JOJO!我还没吃饭呢,快把荷莉女士做的便当交出来!”

竟然用他的话骂他,承太郎闷笑两声,知道不能再逗她,于是掏出了自己的双层便当盒。上层是适合女孩子食量的一份便当,下层则是整整一盒樱桃!

看见樱桃的花京院典子瞬间把刚刚的羞意恼意全忘了,眉开眼笑起来:“承太郎,记得一定替我向荷莉女士道谢。”

承太郎看了她一眼:“樱桃不是那婆娘买的。”满意的看到典子再度红起来的脸颊,“我不用你谢,这也是男朋友的职责之一,是吧。”承太郎有样学样,也用典子的话去调侃典子。

典子的脸鼓成了河豚,不过看在樱桃的份上嘛……

“承太郎,下午的课和我换个位置吧,你坐在我前面。”

承太郎哪里不知道她要干什么,他拉了下帽子。“真是够了。”

于是空条承太郎黑着脸听了一下午他身后传来的“RERORERO”声,说了可能比一个暑假都要多的“真是够了”。

也许是典子开学第一天兴奋过度,精力消耗过头了,她在下午最后一节课的中途就趴在了课桌上,无知无觉地睡着了。

可承太郎又答应了带典子带她去古典部,看到典子安静的睡颜,他小声嘀咕了一句“真是够了”,然后一手绕过典子的背,一手伸到了典子的膝弯下,把典子打横抱起,径直往古典部去了。

 

折木奉太郎是个高一新生,一向奉行节能主义的他对课业、恋爱、运动都消极对待,过着灰色生活,在擅长合气道和擒拿术的姐姐要求维系社团的请求下,被迫加入了古典文学部。

不过在姐姐的来信中,古典部没有部员,已经快要消失了,可实际并不是这样。

“诶?古典部还有部员在?”折木奉太郎在把申请书交给社团名义上的指导老师后得到了出乎意料的答复。

“是你高三的学长,想加入古典部就把申请书交到他手上,他同意了就行,不过记得有礼貌一点!他的名字在挂钥匙的白板上。老师要下班了!”指导老师匆忙离开了办公室。

“——啊?”折木奉太郎看着老师的背影抽了抽嘴角,为什么这个老师像怕那个学长的样子?他甩了甩头,走向了钥匙板。

地理准备室的钥匙已经被借走,白板上写着“三年A班 空条承太郎”。

这就是现在的部长吗,既然有人在,那么我把申请交给他,就算完成老姐的任务了吧。折木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慢悠悠的往特别教学楼四楼的方向走去。

古典部门口竟然已经站了一个黑色长发的女生,看上去是和他一样的高一新生。她把门拉了半边,就那么一直愣在了原处。

折木奉太郎心下奇怪,教室里不应该只有空条承太郎学长一个人吗?他走到那女生身后,扶着门拉开,往教室里内望去。

他也愣在了原地。

空荡荡的地理准备室,一个高大的男生坐在飘窗上,戴着帽子低着头,贴着窗户倚斜靠着背后的墙壁。他的长外套盖在自己身上,而外套里,显然还有一个人!

一个樱桃红的脑袋半露在外套的衣领外面,贴着那男生的胸口,一缕刘海顺着衣领外的大金链子垂落。

折木拉开门的动作显然惊动了里面的人。原本低着头的男生抬起了头,缓缓睁开了自己蓝绿色的双眼,瞥了门口的折木奉太郎一眼。

狼王。折木奉太郎脑海中浮现了一个词。节能主义远离麻烦的本能告诉他,这个人,绝对不好惹!

可他现下显然已经惹恼了他,高大男生的脸已经沉了下去,绿色的眼眸被帽檐的阴影所覆盖。

折木奉太郎耳边已经听到有拳头破空而来的声音——

这时,男生的胸口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红色的脑袋从衣领里探了出来,同时传来一个含糊的女声:
    “承太郎,发生什么了?”


评论(9)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