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yramid

WLuid:760915

【蟹牛♀】烛燕营巢2

!性转牛注意

————————————————————————————————

雪山银燕本欲坐在石头上,谁知石头表面实在太过光滑,她穿着绿植编的短裙根本做不住,又赤着脚,眼看就要滑坐在地面上—— 

“银燕,小心。”烛九阴从背后堪堪拉住她的手,他没太注意力道,银燕一时不查,就整个人坐在了烛九阴的大腿上,看起来整个人被他从背后抱到了怀里。

银燕的膝盖窝撞到了烛九阴坚硬的腿甲,留下道红印,她吃痛地“嘶”了一声,光裸的脚踩在烛九阴的鞋面上,手撑着他的大腿想要坐起来。

银燕本能地把左手向后一撑,正待发力,却发现手心下的触感柔软的不大正常,她使力按了两下,却发现身后的烛九阴也“嘶”地吸了口气。

“啊?烛九阴,你怎样了?”银燕立刻放开了手,想要转过头去。

烛九阴立刻把她的手揪住,语气不善道:“雪山银燕,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曾经……”

烛九阴握着银燕的手,顺势往下探到她的手心刚刚碰到的地方,

“吾以为它曾予你无上快乐。”

雪山银燕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刚刚究极是摸到了哪里,脸颊上瞬间腾起红晕,她赶忙慌慌张张地开口,要转移话题。

银燕其实并没有太搞懂烛九阴究竟如何达成了目标,但既然他已放弃了灭世的想法,便足够了,于是她继续问道:“烛九阴,我们什么时候能从这处时空缝隙出去?我们已经在这里呆了许久。”

烛九阴听完没有说话。从他这个背面搂住银燕的角度,能清清楚楚地看见少女雪腻香酥的胸,也明明白白地看着银燕肩上一缕滑下的头发,就那么落进了那深不可测的丰沟中。

他在原地咳嗽了两声,终于还是没有揭穿银燕那显而易见的意图,只露出一个颇有些无奈的笑容:“还需过些时日。”他的手中突然幻化出了那颗黑红色的龙蛋,上面的黑色畸眼族纹路隐隐发着红光。

“这是吾。”烛九阴郑重地把龙蛋交到银燕手上。

银燕单手托着,觉得不大稳当,习惯性地把龙蛋贴紧了胸,揣在了怀里。

烛九阴叹了口气,眼神说不上是无奈还是宠溺:“待吾破壳,就带你出去。”他突然凑近银燕,“不会等太久的。”

“喔,我会等你的。”雪山银燕其实只是想得到一个答案,如果烛九阴身体有异,她并不介意在这处时空裂隙多等一会儿。

“唉,你啊。”烛九阴叹息一声,轻柔地环住了雪山银燕。他的大手环在少女裸露在外的柳腰上,银燕被他略高的体温烫得抖了一下。

“是吾害你丢了一只手臂。银燕,你不怨吾吗?”

“烛九阴,如果不是你,我没法在伏羲深渊活下来。一只手臂并不算什么。”雪山银燕在烛九阴怀里挣动两下,想要从他怀里出来,向他行礼。

烛九阴像是看出了她的意图,低声笑了起来,随后把下巴搁到了银燕的肩上,贴近她的耳边道:“银燕,你此生永远,永远都不必对我说谢。”

银燕的耳朵被吹得痒痒的,又被他正式的语气怔了下,没有再继续挣扎,也郑重道:“烛九阴,无论如何,欢迎回来。”

“哈。”

腰间滚烫的触感还未消失,银燕感到自己的颈窝传来湿意,紧跟着便是一阵痒麻的刺痛感,接着她眼前便又闪过一道红光,景致未变,可面前的烛九阴已经不在了,唯有一颗龙蛋,被她安静地搂在怀里。

银燕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摸到了几丝红意,还有些刺痛,她去岸边照了照,撩开拼在肩上黑红相见的发丝,颈根果然被烛九阴啃出了很深的印子。

这是,标记?

她在原地停了停,轻轻把龙蛋放在了草地上。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她也不介意烛九阴的行为,只把它当作一种占有欲的体现。既然心结已去,接下来要做的只是等待,那她也能静下心来练武了。

 

经彼岸虫一事,银燕的根基本就深厚许多,她的武学天赋更是为元邪皇所赞扬,因而左手练起啸灵枪来的速度也并不慢。

只是她没有自己小妹忆无心手巧,短裙还好,编的上衣就时常会在练武过程中掉下来,可她又不会因此打断自己一套完整的修炼循环,只好任由蓬勃的内息将衣服撕碎,事后她再扶着胸再去编一件。如此反复,银燕的左手居然比往日灵巧不少,编的胸衣也渐渐不会掉了。

烛九阴自那次与她见面之后,就没有再出来过,也许是为了积蓄破壳而出的力量。银燕也只会在实在无聊至极之时才会去敲敲龙蛋,试图看出一点烛九阴破壳的可能。

不过幸好,银燕能感受到,在此处时空缝隙,她的时间是被静止的。她的头发没有因此变长,醒过来之后也未曾来过月事。

她并未感受到多少不忿不耐,反倒是很开心能有这么个认真精进武学的机会。自她被认回史家开始,麻烦事就一桩接着一桩,九界似乎就没有太平过。

银燕坐在岸边,白嫩的莲足有一搭没一搭地蹚着水,时不时溅出滴滴水珠,飞到一旁烛九阴的龙蛋的上。

“似乎每次我以为生活会安定的时候,都会马上变得不安定,炎魔幻十郎,帝鬼,二哥,大智慧,元……”银燕撑着头,数着自她被史家认回后的安生日子,最后发现,似乎真的没有多久,更显得这段与烛九阴一同,像游记一般的冒险经历难能可贵起来。

不过就在她要念到烛九阴的名号时,许久未变的龙蛋终于有了动静,将雪山银燕惊醒。

“咔嚓。”

蛋壳上已经出现了裂纹。

 

烛龙出世,天道自是难允,定降下九九雷劫。只见原本万里无云的晴朗天空之上,霎时间乌云密布。

轰!

惊雷自云中响起,照亮了大半个天空,直击龙蛋而来。

烛九阴毫不畏惧,龙蛋上的畸眼族纹路逐渐虚化,魔气大盛,化为黑光,竟是主动出击,要与那天雷对抗。

雪山银燕握着啸灵枪,看着迎面而来的天雷,竟也是毫不退让!

“天,也不能阻止烛九阴活!”

雪山银燕面对这似有万钧之势的天雷,一步也不曾挪开,依然坚定地护在烛九阴的身侧。

啸灵枪呼啸而上,雪山银燕一身精纯内力尽出,誓要为烛九阴,与这雷劫对抗到底。

“神魔无我,魔心开杀!”

前面几道天雷竟是全数被雪山银燕挡了去,此时的她黑发张扬,满身魔气,丝毫看不出史家三女原本白纱批身,凛然正气的模样。

可她却是实实在在地在为守护而战,魔气加身,神念铸心,自是,势不可挡!

 

天雷势愈大,雪山银燕却仍是一步也不肯退让,悍然护在烛九阴身边,与他共同对抗这九九八十一道天雷。

蛋壳的裂缝越来越大,甚至已经隐隐得见其内赤红烛龙的身影,而雪山银燕也逐渐支持不住,拿啸灵枪支着地,喷出一口血来。

她还想逞强,烛九阴却绝不允许她这么做。邪眼光芒大盛,越过雪山银燕直接迎上天雷!

七十九,八十……

雪山银燕抬头看天,劫云已渐渐散去,衬的中心那点紫黑色愈发显眼。

最后这道天雷粗大的将整个湖心岛都笼罩了进去,携着似要将这片混沌空间撕碎的磅礴气势呼啸而来!整个空间都被电光点亮,远远望去,天与地都被这紫色光柱连接,像是要马上破碎。

光柱里一人一蛋的阴影几乎小的看不见。

雪山银燕收起了啸灵枪,把遍布裂痕的龙蛋紧紧护在怀中。

“啪。”在最后的时刻,烛九阴终于成功破壳。

“吼——”

下一秒,盘踞天幕的烛龙虚影现出,自旷古而来的混沌龙吟响彻云霄,彻底打散了这最后一道雷劫。

而雪山银燕也终于放心的昏在了地上。

自雷光中走出一个身披战甲,器宇轩昂,相貌英俊无匹的红发男子。

男子蹲下身,温柔地抱起雪山银燕,幻化出一件纱裙盖在她身上。他们身后的空间,正从天幕开始逐渐破碎。

红色的空间通道开启。男子低下头,在银燕的颈根处再度留下自己的印记,随后踏入了通道。

“银燕,我们去魔世……”

男人剩下的话语飘散在了空气中。


评论(10)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